党旗下的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空  党旗下的我们

智能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加强政治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105

智能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加强政治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智能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于116日下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政治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安排师生党员来到福建博物院,参观了两大红色主题展览:“中国共产党在福建”——福建省馆藏革命文物精品展以及“英雄的鲜血染红了它”——革命先驱遗书展。馆藏革命文物精品展为党员们开启了一扇了解中国共产党在福建光荣革命历史的窗口;革命先驱遗书展宣扬了共产党人前赴后继、勇往直前的优良传统。

革命的成功离不开党的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先驱们留下的斗争痕迹带给师生党员们深深的感动,也激励着他们讲政治、炼党性、砺品格,传承革命文化,弘扬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