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下的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空  党旗下的我们

智能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99

智能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智能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于1016日下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包含“学理论、唱红歌、观红影、忆校史”四个环节。党总支副书记杨君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教师的头脑;观看了微电影《初心归来》,引导党员教师反思做一名人民教师的初心:紧接着的红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主题党日活动带向了高潮;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感受我校建校六十一年的发展历程。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紧扣校情校史,激发了党员教师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推动了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