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风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风

同心战“疫!福职院开通心理支持热线和网络心理辅导服务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2-06    浏览次数:256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社会各界全力以赴,共克时艰。为帮助广大师生加强心理防护,积极应对疫情,学校从2020年1月31日起开通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心理支持热线和网络辅导服务,为广大师生提供疫情期间的心理咨询服务。如果您感到自己过度恐慌、担心、焦虑,无法进行自我排解和无处诉说时,您可以通过以下渠道进行心理求助:

1.服务形式

通过热线电话和电子邮箱两种方式为有心理辅导需求的人员提供服务。

2.电话热线和电子邮箱

周一至周三:18305995855 徐老师;

周四至周六:13696855773 袁老师;

周日:18059189511 吴老师。

邮箱咨询服务:fzyxlzx@126.com

3.热线开通时间段

每日8:30--20:30


我们会认真倾听,竭尽所能为您提供贴心、暖心的义务心理支持服务,希望我们所有人面对疫情,能够用积极、稳定的心态面对自己并传递给身边的人!

防控疫情,我们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