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风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风

停课不停学,教育不打折——建筑工程学院“双省级”项目助力网络教学0227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2-28    浏览次数:401


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为了守护全体师生安全,根据教育部春季延期开学的要求,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正全力筹备网络教学,计划于32日开始线上授课。

为了保障网络教学质量,建筑工程学院依托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筑材料检测)以及省级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工程管理)的现有资源,在智能建筑特色专业群内进行优质教学资源共享。“双省级”项目在教学资料搜集、整理、编辑和应用过程中为其他课程提供了帮助和借鉴,促进了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了网络教学质量。

此外,全院40余门专业课及10余门公共课均制定了各课程网络教学实施方案,做好了网络教学的筹备工作。老师们均参加了云班课、职教云等平台的网络教学培训,确保顺利开课。

非常时期,齐心战“疫”。建筑工程学院充分利用各类网络平台,确保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教育教学工作落到实处。

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主持人张彬彬老师在家中备课

丰富的网络教学资源

建筑工程学院

202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