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风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风

与陋习告别 与文明握手——8#612荣获励志(文明)宿舍称号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461


一学年“(励志)文明宿舍”评比结果公布了,8#612荣获励志(文明)宿舍称号。在过去的一年里,该宿舍的每一位成员都严格遵守学校及学院的有关公寓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8#612宿舍基本情况简介:

宿舍长:刘莹莹;成员:王丽琴、卢紫欣、黄淑芬、张鑫、陈燕楠茜。

宿舍性格各异的六个人在不断的磨合之后,使宿舍变成了一个充满温馨,充满友情,充满笑声,充满关爱,充满活力的小家庭,宿舍六个人共同成就了这样一个小家——8612室。

宿舍生活是丰富多彩,到处洋溢着快乐氛围。在宿舍里,每个人都是嘻嘻哈哈,无话不说的好朋友。但在作息上还是有分寸的!只要一熄灯,宿舍就算是再重要的话,也会熬到第二天早上起床再说,因为大家都知道熄灯后不能讲话。

宿舍经常会玩一些小游戏,这使大家觉得在宿舍生活得很开心,感到很温馨,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大家都十分喜欢这个宿舍里所有的舍友。每次去接水,都是舍友成群结伴去的,一点都不感到孤单,大家也会把开心事一起分享,把难事说出来和大家一起解决,心情不好时还会结伴去操场散步。

宿舍学习氛围方面:每天上完课回到宿舍,只要有一个人愿意拿笔起来写起作业,其他人便会与她一起,大家共同努力,巩固当天的知识,为了将来更好的成绩而奋斗。通过努力,参与了各种活动,宿舍荣获2019-2020学年建筑工程学院书香宿舍称号。宿舍成员曾获得校一、二、三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宿舍个人物品摆放整齐,卫生整洁,每日都轮流值日,每两周一次大扫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