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师德师风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571

据《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及《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度师德师风考评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大力宣传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德,我院于近日举办了师德师风先进事迹报告会。

本次师德师风先进事迹报告会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叶晓星、副书记杨君共同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报告会上,2019-2020学年度师德师风考评优秀的蔡碧贞、王斌、张彬彬、张利健等老师围绕师德师风建设、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策略、学生心理健康辅导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做法,向院部教职工传递了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奋斗精神,精心育人、甘为人梯的师德风范,爱国爱校、矢志不渝的奉献精神。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主动对标模范典型,不断充实、完善、提升自己,努力争做一名心系国家、情系母校,勇担重任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建筑工程学院

2020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