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风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风

喜报!我系张仕海和张伟2位同学荣获“青春战疫,乐动人心” 线上校园十佳歌手赛第二名和第八名的好成绩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416


增强学生的爱国热情,坚定青年学生理想信念,进一步落实共同抗疫工作,近日,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青春战疫,乐动人心”线上校园十佳歌手赛。经过各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我系2019建工1班张仕海同学和2019建筑智能化1班张伟同学,凭借优美的唱腔和悠扬的歌声脱颖而出,获得了十佳歌手赛第二名和第八名的好成绩。

我校校园十佳歌手赛的历史更是源远流长,经过数年来的不断发展和完善,已经成为了我校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此次比赛更是以青春抗疫为主题,更加坚定了抗疫信心。我院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搭建更大的舞台给同学们一个锻炼和展示自己的机会,并结合形势特点,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激发广大学生对于学校学习以及日常生活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