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风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风

智能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发展党员工作分析研判会议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466


20201118日下午,智能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在电子楼会议室召开发展党员工作分析研判会,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及10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对当下我院大学生的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问题征集和探讨解决。会议认为一定要严把入口关、程序关、审核关,坚持“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细致、全面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其中重点对“00”后大学生入党动机的情况做了充分交流,强调后续需要进一步丰富入党动机教育内容,创新入党动机教育方法,增加入党动机教育渠道。

学生党员是高校党组织的新鲜血液,智能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将继续加强对学生党支部的督促和检查,不断规范发展党员程序,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


(文/王莉  图/廖季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