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风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风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行运动会动员大会暨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313


为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提高思想认识,112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行运动会动员大会暨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两委、新生助导、全体运动员及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议先运动员代表、参训同学代表、退役士兵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分别就运动员训练进度、军训思想准备、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及部队生活经验进行了分享发言,共同表达了取得运动会好成绩和完成军训任务的坚定决心。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章勋发表动员讲话,对参加本届运动会的全体师生运动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对参加军训的2020级全体新生提出了三点要求。

会议后,同学们的热情高涨,相信运动员和参训学生将以最饱满的热情与坚定的信念,迎接挑战,锻炼体魄,在运动场和军训场上展现我院学子的风采。


(文/周荣耀  图/苏陈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