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风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风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理论宣讲进乡村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336


20201120日,建筑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在副书记金章勋、叶彩虹的带队下前往宁德市屏南县北墘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金章勋副书记为当地村民上了一堂主题为《五中全会知多少》的微党课,用接地气的语言把党的新理念、新政策讲到群众心坎上,通过摆事实举例子阐释我们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我们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师生代表们也走村入户,从五中全会的召开背景、核心要点到历史意义都做了详细宣讲,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送到北墘的家家户户。

本次活动全面准确、生动活泼地宣传了五中全会精神,让当地村民更加坚定了党的领导。建筑工程学院将不断优化理论学习、创新宣讲方式、提升工作实效,在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落实上下功夫。


(文/王莉  图/周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