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风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风

智能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开展 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专题党课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次数:384


2020129日,智能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在电子楼会议室开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党总支副书记金章勋主讲,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党课中,金副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的主旨强调大家要不忘铸魂育人之初心,要勇担培养工匠之使命。结合学校发展和院系实际,金副书记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坚持先学先悟,保证班子理论水平持续提升。二、坚持学深悟透,保证党员政治意识持续增强。三、坚持强基固本,保证基层党支部建设持续完善。大家纷纷表示会紧扣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推进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为建设全国“双高校”而积极奋进。

初心作舟破重浪,使命为帆扬精神。智能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将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化常态化,为落实立德树人任务而不懈奋斗。


(文/王莉  图/江树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