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风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风

我院喜获“全国电梯职教集团 2020年度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先进单位”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次数:339


近日,全国电梯职教集团授予我院“2020年度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先进单位”荣誉,授予电梯工程技术专业主任纪昌锋老师“2020年度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先进个人”荣誉。

全国电梯职教集团成立于20151218,我校是全国电梯职教集团副理事长单位。经过多年的发展,集团从最初的19个高职院校会员单位发展到现在60多个成员单位,在创新联盟体制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

此次授予我院“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荣誉是对我院积极融入全国电梯职教集团工作的肯定,也充分说明我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的非凡业绩。

今后,我院将继续依托全国电梯职教集团这一平台,为电梯专业行业作出新贡献。


建筑工程学院

202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