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风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风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度 “书香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次数:396


        人的影响短暂而微弱,书的影响广泛而深远。为营造浓厚的宿舍书香氛围,共建和谐美好积极上进的寝室文化生活,1225日我院2020年度“书香宿舍”评比活动成功落下帷幕

经过前期的宣传,各宿舍积极筹备,由系自律部成员组成评比小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评比标准中的“五净,五无,五整齐”、书籍的借阅量和宿舍是否有违反校纪校规的行为、宿舍学风情况等评比标准,对我院所有学生宿舍的卫生内务、书香氛围、创意设计、讲解情况等进行评选打分。最终评选出15间“书香宿舍”。

此次活动的举办,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营造优美、高雅的居室文化氛围,创建安全、文明、舒适、整洁的学生学习生活环境,进一步丰富和提高了宿舍文化的品位,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