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风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风

“警”钟长鸣,学而不厌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挂科学生预警教育大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440

警”钟长鸣,学而不厌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挂科学生预警教育大会

 

为积极创建优良学风,加强学业预警教育工作,31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挂科学生学业预警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彩虹、辅导员王斌及2020级全体挂科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叶彩虹副书记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自我反省,为国家、为父母、为自己,够努力了吗?二是树立志向,要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也要确立分学期的中短期目标,同时学有余力多为班级、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负韶华。

       本次大会后,我系将通过发放学籍预警单、学风主题教育、“零挂科”宿舍、班级的评选等活动,推动挂科学生增强自信、树立目标、发奋图强,在学院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风。

(图/文 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