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风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风

刘春兰副校长给我系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482

   414日下午,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刘春兰给我系2020级建设工程管理1班和2020级建筑信息化工程技术1班合班上主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形势与政策课。

在课上,刘春兰副校长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和彻底的自我革命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讲述了在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是怎样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并在执政道路上取得非凡成功的奥秘。

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我们党必将不负人民重托,无愧历史选择,带领人民创造更美好生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



(文/王斌 图/建筑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