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风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风

国耻永不忘,青春勇担当---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行国旗下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404

421日是“福州沦陷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师生民族自豪感,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了升国旗仪式,师生代表、国旗护卫队等100余人参加。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升旗仪式后,退役士兵学生代表张沐榕做了国旗下发言,他号召全体同学努力学好党史,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凝聚磅礴青春力量。最后,智能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金章勋副书记勉励大家要勿忘国耻、居安思危,要求同学们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领悟思想、明确方向、坚定信念、砥砺前行,积极投身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

本次升国旗仪式,是对师生进行的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一次再动员。















































(文/王斌 图/陈嘉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