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青春梦,创业梦——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讲座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192


为引导我院学生了解创新创业知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42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杨颖老师开展了以“青春梦,创业梦”为主题的创新创业讲座。

杨颖老师从什么是创业、什么样的人适合创业、国家对于大学生创业的扶持政策、如何创业等四个部分进行讲解,指出创业要看三个维度:技术上是否突破,政策上是否支持,资源上是否充足。鼓励大学生创业需要增强自我能力,练就坚强的内心,敢于面对失败,并有从失败中站起来的勇气。同学们在自由轻松氛围中踊跃提问,既有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也有对创业相关问题的困惑不解,杨颖老师则纷纷以求学创业的亲身见闻现身说法,为同学一一耐心作答。

讲座在融洽的氛围中完满落幕,同学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创业知识,让他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新的认识,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了更进一步的思考。


(文/郭洁   图/林子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