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宿舍”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308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学校党建“七个一”活动,429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共同前往学生公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宿舍”活动。

党总支副书记金章勋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流,就“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问题进一步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宣讲,要求青年学生勤学、善思、实践、深悟,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历史是一部辉煌的奋进史、斗争史,蕴含着宝贵的精神财富,一定认真上好党史这堂必修课。

建筑工程学院将不断创新方式、丰富内容,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引导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帮助学生在学习感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提升能力本领。


(文/王莉  图/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