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青春心向党,启航新征程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194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彰显时代精神和青春价值,59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行“青春心向党,启航新征程”新团员入团仪式,18名新团员和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活动。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主持人从共青团的性质、组织原则等多个方面对新团员进行了入团培训,以增长同学们的基础团务知识。培训结束,全体新团员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并在学生团总支副书记秦伟的带领下面对团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随后,李凯旭同学与黄书煌同学分别作为新老团员代表发言,他们表示,今后将刻苦学习,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要乐于奉献,做一个勇于担当的人。

通过此次入团仪式,使团员同学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团员青年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


(文/林燕萍 图/陈嘉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