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传承红色基因共话青春使命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演讲比赛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230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发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锻炼学生综合表达能力,529日,建筑工程学院在电子大楼401成功举办“传承红色基因共话青春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吟颂,用真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炽热情怀,由衷地赞美了党,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一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评出第一名是2020级智能化1班的叶致诚,第二名是2020级建工1班的魏志鹏,第三名是2020建工1班的陈敏。

此次比赛为具爱好演讲的同学提供一个成就梦想、释放激情的空间,在广大学生中掀起了学习宣传“传承红色基因”的精神热潮,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文/聂宇飞  图/杨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