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届宿舍文化节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312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班级和宿舍凝聚力,516-66日,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第三届宿舍文化节活动2019级和2020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了本届宿舍文化节活动。

活动期间,经过团总支大学生督促中心前期的充分策划和筹备,先后组织了个人脚踩气球活动、宿舍趣味闯关活动、班级拔河比赛以及团总支学生会部门接力赛等四大活动项目。活动内容丰富,趣味性十足。比赛期间,所有参赛同学和集体都斗志昂扬,发挥出各自的优势,场外的应援声更是此起彼伏,热闹非凡。67日晚,在颁奖仪式的音乐声中,本届宿舍文化节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宿舍文化节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宿舍文化生活,提升了学生集体的凝聚力,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的精神。


(图/林财  文/姚家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