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风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风

我系成功举办2021年大学生征兵宣讲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次数:453

       为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进一步鼓励和引导大学生应征入伍,610日,建筑工程学院在电子大楼成功举办2021年大学生征兵宣讲会。退役士兵代表、学生干部和全系男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全国整体的应征入伍的政策,以及从政治上有优待、学业上有照顾、工作上有出路和经济上有保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福州市闽侯县征兵入伍的优惠政策。接下来由3名退役士兵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事迹宣讲:造价2019-1班的邱鑫嵘介绍了退伍后的待遇等方面的知识,电梯20五贯班的吴学凡讲述了有关他自己从新兵连到下连队的故事,以及造价2019-1班的张沐榕分享了自己在兵旅生活中所收获战友情的故事。

此次征兵工作宣讲会的顺利召开,让我系学生详细了解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政策,深切感受到军人魅力,极大的激发了我系学子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的热情。



(文/王仕聪 图/邱鑫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