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风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风

“学党史 感恩党 跟党走”——智能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以专题党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次数:327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师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智能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于691400在电子楼401教室开展“学党史 感恩党 跟党走”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由党总支副书记金章勋主讲,他从“中国共产党简述”、“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简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三个部分讲述党的知识、回顾党的历史,号召大家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拼搏进取、扎实工作。党课结束后,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结合实际,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王莉 图/陈嘉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