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时空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空

建筑工程学院赴永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外出实践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214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3日,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成员代表一同前往永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外出实践活动。

当日上午,大家来到永泰同安镇,先后在崇善庄庄寨古风博物馆和永泰庄寨文化代表“爱荆庄”参观学习,感受民间传统建筑的别样之美。随后,大家参观了大洋镇大展洋尾寨,学习抗战时期新旧两寨的红色历史。下午前往永泰县的党员政治生活馆和家风家训馆调研学习,聆听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外出实践活动是一次“行走的思政大课”,大家收获满满,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


(文/陈小林 图/李凯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