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时空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空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178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励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616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在电子楼401教室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学党史 强党性 新征程 再奋进”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辅导员郭洁带领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激励大家传承革命薪火、发扬斗争精神、投身强国伟业。党总支副书记金章勋给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大家在新的学习环境和工作岗位中继续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参加党内生活,提高党性修养;主动看齐优秀党员,争当先锋表率。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肃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借着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引导大家知党情、忆初心、担使命,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的关怀以及对党员教育工作的重视。


(文/王莉  图/江树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