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时空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空

智能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赴鼓山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铭初心 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622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员党性锤炼,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628日,智能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鼓山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铭初心 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师生党员一行上午参观了鼓山鼓岭新时代党建联盟生活馆,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鼓山鼓岭孕育和实践的“以人民为中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类命运共同体”、“健康中国”、“两岸一家亲”等治国理政理念。下午大家在鼓岭闽浙赣五县中心县委游击队联络站旧址红色教育基地聆听惊心动魄的游击队革命故事,深刻感受这座“红色前哨”的精神和力量,深切缅怀解放战争时期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参观结束,党总支为师生党员颁发党龄纪念卡和党员纪念册,随后合唱红色歌曲、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进行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也激励了广大党员同志拼搏进取、扎实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黄书煌/李凯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