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战“疫”路上,师生党员勇担当 -- 智能与建筑工程系“师生党员先锋队”在行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177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智能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疫情防控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统筹规划、全面部署,成立“师生党员先锋队”,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号召,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最前沿。

智能与建筑工程系“师生党员先锋队”共有队员30人,其中教师党员23人,学生党员7人。先锋队成员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及时正向宣传引导,传达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引导师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师生党员积极参与到人员摸排、核酸检测、居校健康监测等防控工作,同时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大家学习生活心理等情况并及时反馈解决问题十余项。党员先锋队对系部入住健康管理区的10位同学进行“一对一”联系、“点对点”服务,做好后勤服务、学业帮扶和心理疏导。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智能与建筑工程系全体党员学史力行勇担当,在疫情防控中亮身份、争表率、见行动、作贡献,全力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成果保卫战!

(文/王莉  图/邱鑫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