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齐心战疫,快乐过节——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迎中秋校园文化系列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次数:248

    疫情当前,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积极响应政府和学校号召,中秋留校就地过节。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内生活,营造节日氛围,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了迎中秋校园文化系列活动。

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在线上,从我校的福州市社区大学微信公众号选取了法律小常识、红色文化、心理健康、健康饮食指南、流行舞等公益课程视频,每天定时向班级微信群推送。在严格遵循疫情防控户外活动人数上限的前提下,举办了20213V3宿舍篮球友谊赛初赛和决赛,共16支宿舍队伍报名参加了比赛。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特别的中秋节,纷纷表示要继续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牢牢把控住疫情防控的警戒线,为校园防疫贡献自己的力量期待疫情早日结束。


(图/新媒体中心 文/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