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次数:169

    歌声嘹亮,音符飘扬,青春激荡,梦想起航。1012日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此次校园“十佳”歌手比赛以“音为梦想,声动励园”为主题,旨在带动校园文化的纵深发展,培养学生艺术欣赏水平,提高艺术修养,丰富课余生活。

本次比赛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全系师生展示。经过层层选拔,13名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造价2020-1班林佳欣荣获冠军,智能化2019-1班朱非凡荣获亚军,造价2021-2班王世卓荣获季军,倪开钱、辛佳怡、候亨明三位选手荣获“优秀歌手”称号。

此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充分彰显了建筑学子的风采和活力,也体现了建筑的凝聚力,为学院续写华丽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

                                       (新媒体中心/黄书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