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汲取百年党史智慧 提升创新创业能力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183

    622,建筑工程学院邀请福建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林明惠老师开展题为《汲取百年党史智慧 提升创新创业能力》的线上专题讲座,我院2020级学生参加讲座。

讲座中林明惠老师以共产党员从诞生时只有50多名党员,发展成为拥有9100多万名党员的世界最大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为切入点,讲述了“有史以来最励志的创业故事”,从而引发同学们思考如何从党史中汲取创业智慧,并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意义、如何培养创新创业精神、大学生创业需技能等结合实例,分析大学生创业需要注意的内容。

讲座后,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的收获与感想,纷纷表示要在的百年创业史中汲取红色力量转化为创业的决心和开拓进取的勇气,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创新创业能力。


(文/郭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