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成功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221

    第十六届校运动会即将到来,为充分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建筑工程学院于122日下午在操场召开了运动会动员大会,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全体运动员、团总支学生会两委和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上,啦啦操运动员代表工程造价2021-1班的张伊贤、田径比赛运动员代表建筑智能化2021-2班的李滨和学生干部代表建筑信息化2020-1班的陈禧尔分别做了发言。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章勋作了讲话,并对参加本届运动会的全体师生提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赛出水平、争创佳绩,二是坚守岗位、做好服务,三是团结协作、凝聚合力。同时,嘱咐同学们,抓住运动会的时机,锻炼自己的体魄,磨炼自己的意志,为自己的大学生涯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拉开了我院备战本届校运会冲刺的序幕,期待师生运动员们再创佳绩,为学院争光


(文/黄书煌  图/陈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