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建筑工程系“思辨青春,风采人生”主题辩论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66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逻辑思考能力、辩论演讲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建筑工程系“思辨青春,风采人生”主题辩论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经过前期激烈角逐,2021级工程造价1班队、2021级建工1班队、2021级工程造价2班一队和2021级工程造价2班二队等4支代表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双方辩手围绕各自所持观点进行了具体陈词,现场精彩博弈,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经过两轮激烈比拼,最终,2021级工程造价1班队获得冠军、2021级工程造价2班一队获得亚军、2021级工程造价2班二队获得季军,2021级工程造价2班的耿婉晴同学凭借沉着冷静心态和睿智应变能力,获得本届学生辩论赛最佳“最佳辩手”称号。

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通过举办辩论赛,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思辨中成长、在实践中力行,激励同学们不断提升自身修养,锤炼优秀品质,成长为有思想、有能力、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建筑工程系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