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建筑工程系成功举办第四届“书香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次数:140

    为增强学生宿舍文化氛围,营造文明和谐宿舍环境,620日至626日,建筑工程系开展了第四届“书香宿舍”评比活动。由建筑工程系大学生督查中心评比小组对参评宿舍逐一打分评比。

评比开始前,各参加评比的宿舍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每个宿舍以不同的主题展示出各自的风格,积极布置宿舍迎接检查。大学生督查中心评比小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参评标准对宿舍整体情况开展检查,评出现场分;结合各宿舍本学年内务评分、违规违纪检查情况及宿舍成员图书借阅情况,评出最终综合分。最终评选出10间“书香宿舍”,分别是:8#50560460661010# 21360331640212#416605

此次评比活动,强化了我系宿舍文化建设,改善了学生宿舍学习和生活环境,发挥了学生宿舍在学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文/叶致诚 图/李凯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