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家访暖人心 共育促成长——建筑工程系开展2022年暑期精准家访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13    浏览次数:51

   为进一步促进家校沟通,密切家校联系,凝聚教育合力,共同促进学生的成长,76日,建筑工程系辅导员郭洁、王斌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学生代表前往平潭综合试验区和福州市晋安2个特困学生家庭进行实地走访慰问

      走访过程中,辅导员代表学院向学生及家人带去学校的慰问和关爱物资,在深入了解学生目前家庭经济状况、家人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学生的成长环境及在家表现等情况后,学生在校表现及受助情况反馈家长,同时向家长详细介绍国家及学校相关资助政策。家长对此次家访慰问表示感谢,学生也表示一定会砥砺奋进,不负国家、学校和父母的期望。

       此次精准家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家校联系,推进了家校协同育人工作,提升了资助工作精细化程度。

(图/文 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