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喜迎中秋 共话佳节——建筑工程系开展迎中秋主题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次数:10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继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留校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在中秋节之际,建筑工程系开展了“喜迎中秋 共话佳节”主题活动。

99日,在电子楼举办了中秋节师生座谈会。系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及各班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系领导、和老师向学生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询问了同学们的在校生活学习及生涯规划等情况。在温馨的会谈后,师生共同参加了猜灯谜、投壶等趣味游戏。

910-11日,在系团总支学生会体育部的组织下,成功举办了3V3宿舍篮球友谊赛。赛场上,各支队伍奋力拼搏,积极攻守,抢攻妙传,好球不断,气氛浓烈。篮球友谊赛活跃了节日的气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体生活。



(陈禧尔/文  李凯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