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风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风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二十大报告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10

    20221017日上午,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金章勋同志主持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系部党政领导、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金章勋副书记带头分享了学习心得,其他与会人员也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指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前进、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方案。金章勋副书记强调,系部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好贯彻好二十大精神,推动二十大精神进教室、进课堂、进班级、进宿舍、进教育教学管理一线,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