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刘春兰副校长为我系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2-12    浏览次数:10

129日下午,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刘春兰为我系2022级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1班和2班同学讲授题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形势与政策课。

在课上,刘春兰副校长结合国家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有效”“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和“坚定夺取双胜利的信心”三个方面,为同学们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的复杂局面,我们国家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科学之策应对非常之难,全国疫情形势整体保持平稳,经济恢复态势持续巩固。引导学生综合看、系统看、长远看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结合学生关注的就业择业问题,介绍多措并举稳岗位、千方百计保就业的政策及实效,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缓解学生就业焦虑。



(图/文 建筑工程系大学生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