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风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风

访企拓岗促就业|系主任叶晓星带队走访福建金创利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28    浏览次数:10

    为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人才供需对接,进一步落实《福州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校院两级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327日,建筑工程系主任叶晓星带队到福建金创利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叶晓星一行听取了福建金创利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测绘地理信息数字生态链的介绍,并与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就企业基本情况、行业发展,企业人才需求以及企业教育板块在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产业学院建设、现代学徒制、职业技能培训、教学及科技成果奖申报等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叶晓星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现状,希望企业与学院的专业群进一步对接,深化产教融合,在智能测绘、智能建造等方面进行产业链、人才链的构建,增强毕业生的就业能力,促进毕业生留榕就业。双方还就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技师培训、现场工程师培养等产教融合项目进行了初步洽谈。


/张利健 文/彭建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