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风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风

访企拓岗促就业|建筑工程系走访中合润筑科技集团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11    浏览次数:10

    根据系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47日,建筑工程系派遣专任教师张利健、梁璋彬、彭建林一行三人赴中合润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毕业生就业交流活动。

    专任教师一行首先看望了2015级建筑工程管理专业雷水清同学,详细询问了其在公司6年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其职业生涯发展轨迹。随后,专任教师与企业负责人、研发部门人员进行了座谈。受系领导的委托,专任教师们对公司长期以来在技术研发、吸纳毕业生等方面对系里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建筑工程系智能建筑专业群人才培养和实训室建设情况,就建筑材料、工程质量智能检测教育产品研发与企业交流了看法;专业教师们表示建筑工程系正紧抓福州市与同济大学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合作的机遇,以工科大楼实训基地建设为抓手,争优争先争效,希望公司加大与系里的合作力度,扩展合作领域,促进毕业生就业能力的提升。

    公司负责人徐百钟感谢建筑工程系对企业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中合润筑科技集团作为福建省建筑材料、工程质量检测信息化的领头企业,正在大力扩展装配式建筑生产线的电子化改造、智慧工地等领域,与建筑工程系兼备电子信息和建筑的专业优势相契合,企业将加大与建筑工程系的对接,在校企联合研发、实习实训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深化合作。




图文/彭建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