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凝心聚力,扬帆起航 建筑工程系组织学生参加“好年化聚福州"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9-22    浏览次数:10


为让广大新生感悟习近平同志领导福州大学城规划建设的生动实践,激励广大新生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上好“开学第一课”,学校组织2023级建筑工程系新生和新入职辅导员参与“好年华聚福州”活动。

在活动中,走进大学城。我们参观福州地区大学城建设历程展,在讲解员娓娓道来中,我们了解了大学城的建设背景和发展历程,大学城对于城市发展的重要性等方面,让学生们对大学城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在活动中,感悟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广大青年理想信念要坚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前进的方向才能明确,既要怀抱梦想又要脚踏实地。

这次活动不仅是了解历程,更是感悟精神,新生受益匪浅。回顾福州地区大学城的建设历程,其从一片荒芜的土地到如今桃李芬芳,这个过程充满了挑战和机遇,激发师生干事创业的活力。


现场讲解 新生自由参观



图文/陈泽文

建筑工程系 2023-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