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传承好家风,情满拗九节——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赴 中海寰宇天下社区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弘扬闽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孝老爱亲”传统美德,39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前往中海寰宇天下小区,与博海湾社区党支部等单位联合开展“传承好家风,情满拗九节”主题党日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在社区活动中提供志愿服务和节目演出。建筑工程学院的学生们充分发挥志愿者精神,以饱满的热情为社区老人分发拗九粥,以细致的关心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同时,建筑工程学院的学子们还展示了自己的文艺才情。精心准备的诗朗诵节目《一个承诺·暖了一个中国》,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深情厚意的文化盛宴。此次社区活动是学院倡导的社会责任活动的延续和深化,是对学生综合素质的一次全面锻炼。

通过志愿者服务,文艺演出,让中海寰宇天下社区居民感受到节日热情,同时让他们了解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在实践中思考,在传承中感悟,系部师生党员在社区活动弘扬了传统美德同时提升了社会责任感。


文艺演出及现场合影



(图文 陈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