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梁专倚同学作为火炬手参与首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实体火炬传递

2015-10-13

首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实体火炬传递仪式于20151011日在福州举行,来自社会各界共100名火炬手参与长达3个半小时的“水陆两栖”火炬传递活动。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梁专倚同学作为第九棒火炬手亲身参与首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实体火炬传递,向公众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与青春活力。

梁专倚同学来自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2013级数控一班,中共预备党员,院学生会副主席,系学生会副主席,第二十六届全国学联代表大会代表,经院团委推荐,通过层层面试选拔和才艺展示,成为了首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的一名光荣的火炬手。

谈到对青运会的理解,梁专倚说到,青运会是针对全国青少年的一场体育盛会,作为火炬手,除了承担着宣扬共享参与、交流融合、更高更快、团结进步的青运会精神的重要职责外,还要向全国人民展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形象和较高的综合素质。梁专倚表示他将会把第二十六届全国学联大会的精神和青运会火炬手的精神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带到学校,带到家乡,带到将来所处的环境中!

据悉,首届青运会圣火于2015710日在福州著名的航海地标马尾罗星塔采集成功,并开始了历时3个月的网络传递。青运会实体火炬传递结束后,圣火将于1018日开幕式当天,在海峡奥体中心主火炬塔点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