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来学院考察访问

2015-10-20

    福建省是在全国高等教育招生政策中率先启动了分专业招生的省份之一,浙江省也拟在2017年实施分专业招生政策。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为抓紧机遇,提前在分专业招生政策下做好生源竞争准备,特于20151012日下午,在王向红副院长的带领下,一行9人莅临我院考察访问。学院刘松林副院长、院长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电子系系、机械系、管理系、人文系、计算机系等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温职院一行。

下午3点,刘松林副院长陪同王向红副院长一行参观了网络工程系实训室、交通系实训室、人文系实训室。随后,两校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与交流。刘松林副院长首先向王向红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办学的整体情况。教务处、学工处、公共教育部相关人员就学院分专业招生情况、学生教育管理就业指导和创新创业教育等的工作情况分别进行细致的介绍,各系书记、主任等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对口交流。通过交流,两校人员表示收获颇丰,一致认为今后两校要建立交流机制,相互借鉴,实现共同发展。

  

                                     (院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