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代表队喜获“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2015-10-23

  

    2015年9月19至20日,第十一届全国职业院校“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29个省、直辖市的93支参赛队展开激烈的比拼,我院代表队财经系学生严超、叶小华、陈振伟 、李雪薇、黄青瑜在张兴夏老师的指导下,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奋勇拼搏,力战强敌,最终获得一等奖,创造佳绩。

  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此次参赛得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和财务处等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经贸实训中心鼎力相助,财经系领导认真部署,积极组织,指导教师悉心指导,选手们积极备战。财经系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深入校企合作,努力提高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为财经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为学院争取更多的荣誉。

  

                                                   (财经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