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方案研讨会

发布者:发展规划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658

为高质量地完成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9月29日上午对“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进行研讨,会议由副校长刘松林主持,校长李秋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的汇报,各部门负责人就规划编制工作方案中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组织机构、规划编制的主要任务、体系和分工、规划编制的基本要求以及时间安排等五个方面开展充分研讨。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议指出:各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是发展规划的主体,各部门要结合自身领域,发挥自身优势,站在全校的角度来思考发展规划的具体内容。联系工作实际,真正做到集思广益畅所欲言,把握机遇共谋发展”。



                                                         发展规划办公室

                                                          图/文  陈丽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