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 (2020-2023年)》工作会议

发布者:发展规划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724

10月29日,我校召开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林子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李秋斌主持会议。校领导刘松林、张兰英、刘春兰和各处室、各院系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是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殷切期待变成“大有作为”的具体行动,标志着职业教育进入提质培优新阶段,对学校办好公平有质量、类型特色突出的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增值赋能、以质图强,加快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以提质培优、增值赋能为主线,着力补短板、激活力、提质量,在高质量建设全国“双高校”、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展现更大作为,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三个福州”建设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会议要求,要深入对标《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10项任务27条举措56个重点项目,高质量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引领带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充分挖掘潜力优势,积极争取任务项目,努力推动学校提质培优、增值赋能。

会上,刘松林副校长对《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进行了解读。各处室、各院系负责人围绕承接任务项目进行了汇报。

  


  


  

(发展规划办公室、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