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职业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发展规划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674

各设区市教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各本科高校、高职院校、省属中职学校,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闽教师〔2020〕24号),我厅组织开展了2020年职业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经申报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程序,决定授予85项教学成果为2020年职业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其中特等奖15项、一等奖25项、二等奖45项,现予以公布。  

  希望获奖的单位和个人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省本科高校、职业院校、教科研机构和广大职业教育、继续教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借鉴、推广应用获奖优秀教学成果,充分发挥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示范带动作用,加强理论实践研究,立足务实致用,推进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附件:2020年福建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名单.doc

  福建省教育厅

  2021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