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在反邪教工作中如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反邪教专栏_党工部   发布时间: 2015-11-11   浏览次数: 424

 

关于开展在反邪教工作中如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

核心价值观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了进一步推动反邪教工作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据《福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在反邪教工作中如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榕教思〔201513号)文件精神,将在我院开展在反邪教工作中如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征文活动。为切实做好征文征集报送工作,根据通知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为反邪教工作提供强大的精神支撑。

二、征文主题

在反邪教工作中如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三、征文要求

1.各基层党组织要围绕征文主题,结合调研和自身思考,既可侧重理论研究,也可侧重实践总结,撰写学术论文或议论文。文章需为原创,题目自拟,集体、个人创作均可,篇幅在5000字左右。

2.征文格式:

反邪教工作中如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征文

(三号楷体)


标题××××(二号华文中宋)

作者××× 单位××× (三号楷体)


正文(三号仿宋)


3.各系党总支、思政部原则上应当提交不少于1篇稿件,并于2015109日前将稿件电子版发党委工作部,联系人:焦信敏,电话:83760298,邮箱:249914026@qq.com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工作部

2015930





Line 30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工作部 2015930日印发

Line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