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钓术”真精湛
发布人: 反邪教专栏_党工部   发布时间: 2015-11-11   浏览次数: 788

“大姐”“钓术”真精湛

作者:霜 刃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大姐”是谁?赫赫“观音法门”教主释清海也。“大姐”俗名张兰君,自称“清海无上师”,教内称之为“大姐”,意在显其平易近人呢,还是类似于黑社会老大被称为“大哥”,则见仁见智了。

“大姐”宣称“‘观音法门’是唯一成佛的法门,只要诚心,即刻开悟,可以得到最高等级”,她还说,“如果我不是佛,其它任何人再也无法成佛了”。然而,“大姐”如果是“佛”,也是个“钓鱼佛”,她的“钓术”可精湛了,最擅长“看鱼下饵料”。

——你若多病求健康,“大姐”准备了“不药自疗”的饵

且说湖北省十堰市房县城关镇,有个环卫所的退休职工程道菊,人称“程姨”。安享晚年幸福生活的她患有心脏病。一次晨练时,看到一张《您也可以选择这样的生活》的传单,好姐妹对她讲:“有种功法叫观音法门,需要素食修炼,可以祛病健身,修炼的好将来可以成佛。”对门路呀,医生不也吩咐自己饮食要“三低”么?好姐妹带着程姨看清海无上师的电视节目,节目中各种身患疾病的人通过修炼观音法门,靠素食、不吃药、打坐自疗康复的事迹太神奇了,决定尝试修炼观音法门。祛病成佛一举两得,当然得花点本钱,于是花了几百元买了“清海无上师”的画像、书籍、录像带,还少不了额外的“表诚心”。为了修成正果,程姨除戒绝“鸡鸭鱼肉”,绝对素食外,练功也十分卖力,搬到一处僻静的柴房打坐修练。导致严重营养不良,心脏病发作,还是靠医院抢救才没出大事。

出院后,程道菊依旧对“印心、开悟”不死心,认为没修好是因为自己心不诚。为了表示诚心向佛,她将儿女们买来的补品和药物扔到了门外。结果呢,在2011年临近春节的一天心脏病再次发作,抢救不及而亡。“大姐”直接或间接地接受了程姨的“供奉”,可就是没能保佑程姨健康平安,“不药自疗”成了笑话。

——你若心存慈善念,“大姐”准备了“拯世救人”的饵

再说家住在漳州市龙文区的蔡清山、蔡红夫妇,婚后创业,办胶合板厂攒下几百万元,结婚5年后,喜得贵子,三口子过得异常温馨。后来夫妇去广西贵港市投资,蔡红跟随团队赴泰国旅游拜佛,被人热心地介绍加入观音法门,说是可行善“提高等级”求福报。通过“诵经”、“修炼”,蔡红改吃素食,说是保护生态环境、拯世救人,还荣幸地参加了大型法会,由功德无量的“师父”给她们“印心”,成为正式会员。蔡家也成了“同修”聚会之所,再无宁日。蔡红还逼着读中学的儿子自己在宿舍内煮素食吃,差点酿成火灾。儿子被同学讥笑,成绩急剧下降。蔡红还让厂内所有工人吃素食,逼走了不少骨干工人。与正规业务不景气形成对比的是,蔡红在她的“爱海素食餐馆”投入太多,为了“积功德、行义举”,救世成佛,本来一份成本五六元的快餐,她却只卖一元,“生意兴隆、本钱倒贴”。餐馆也成了“共修”聚集地,室内摆放一台电视机,专门用于接收境外与“大姐”有关的新闻等。为了向“大姐”献忠心,蔡红总共从存折上取出37笔款项用于餐厅的正常运作以及购买小饰口、衣服等“法物”,共计56万元多元。加入观音法门以来共有23笔 “供奉”给“大姐”,总计135万元。要知道,这些都是夫妇二人多少年来挣来的血汗钱呀!

如此虔诚地供奉“大姐”,得到什么“福报”呢?2009年7月10日下午,蔡红和十几个信男信女们带着“素食救地球”彩图、“观音法门”宣传单到云洞岩风景区与324国道交汇处向游客、行人、过往车辆进行发放、宣传。傍晚7点多,蔡红正滔滔宣讲传单内容时,被一辆大货车撞飞了10多米,头部磕在绿化带的石条边沿,当场死亡。此时此刻,不知“大姐”在哪儿,也许“大姐”会说这就是“得救”、“解脱”吧。

——你若痴心想成佛,“大姐”准备了“不断精进”之饵

又道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的董淑杰,是白城市医药站的退休职工,本来过着含饴弄孙、老有所享的安逸生活。可2005年6月,她在晨练时偶遇了以前在平房居住的老邻居王丽荣,一切都改变了。王丽荣神秘地对她讲:“董姐,现在地球环境越来越恶劣,原因都是人每天大鱼大肉的,要是人人都吃素食,那是积德行善的事啊!我现在信奉的‘观音法门’就是要求我们这么做的,再说这样还为自己修功德将来可以成佛成仙,这是一举双得的好事啊。”随后的几天里,董在王的安排下观看了清海无上师的视频录像,她彻底被录像中那奇幻的场景所迷惑。随着更频繁的接触和了解,董淑杰知道要想成佛升天,就得按“大姐”明告或暗示的,既要心诚,又要行忠,必须好好“表现”,不断“精进”,方可渐上层次,最终成佛。于是,参加“观音法门”不久,她花了150元购买了一张的释清海的画像供奉在家。她还积极参与的“共修”活动。她看到好多人都上交所谓的“供奉”,为了表达诚心,显示“精进”,董淑杰在2006年至2009年间先后给青海无上师“供奉”了2万7千元。老伴发现她“供奉”的这件事,说她真是虎到家了。她还不以为然,认为老伴鼠目寸光,等到自己修练精进成佛了,老伴还要靠她救命呢!

2010年初,王丽荣从泰国参加“法会”回来后,按照“大姐”的指示开办了一家名叫“彩虹快餐厅”的素食餐厅(赚的钱当然得“上贡”的),餐厅也是“共修”者的聚会场所,董淑杰每天早早就去餐厅做工,一直工作到半夜才能回家。她总想,有力不肯出,怎能快上层次、早日成佛?近一年劳累,让她身体累垮了,面部浮肿,四肢无力。直到2011年6月,王丽荣因为散发“观音法门”邪教宣传品被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彩虹餐厅也被查封,董淑杰看着自己病痛的身体,才幡然醒悟:这“大姐”哪里是在教人精进修佛啊,不就是在骗取钱财,祸害他人么?

“大姐”“钓术”真精湛,掏你腰包算“行善”。Millar是释清海“联络人”、为数不多的白人会员之一,她说很多所谓宗教组织其实都是诈骗集团:“表面上好像他们想给予你东西,从头到尾却总是想要从你身上得到回报。”这话用在“观音法门”身上,不也很准确么?

http://www.cnfxj.org/xjmmg/zgxjmmg/48885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