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反邪教”及“防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10-26   浏览次数: 595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教职员工“反邪教”及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意识,2017年10月25日,国际教育学院在综合楼205开展“反邪教”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副主任范高明主持此次活动,全体教职员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范高明主任给全体教职员工讲解了什么是邪教组织,邪教组织的特征及邪教组织给人们带来的危害,并教育全体教职员工要明辨是非,远离邪教。范主任向全体教职员工介绍了新型网络诈骗犯罪的主要手段和防范重点,希望大家擦亮眼睛警防上当。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李燕燕老师要求全系教职工提高警惕,防微杜渐,要求辅导员、班主任、课任老师密切关注学生情况,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向系院反映,共同做好“反邪教”及“防诈骗”宣传教育工作。

本次“反邪教”及“防诈骗”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让全体教职员工充分认识了邪教及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性,增强了全体教职员工的安全意识,坚定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理念,提高了辨别网络电信诈骗的能力,切实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聂凤琴